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魅力艺术节 活力满校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30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刚陈乾记者卢伟)12月22日至24日,汉中市勉县实验小学举行以“歌唱伟大祖国,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和书画展校园艺术节,比赛过程通过“爱勉县”APP进行了全程直播。赛场上,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着浓浓的爱国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及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唱今天美好生活。比赛活动气氛热烈活泼健康,使校园内充满着青春与活力。

在书画展现场,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素描、油画、国画,水粉,想象画等,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体现了老师和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绘画潜能,让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氛围,以及大家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

通过本次校园艺术节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了全体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勉县召开少儿科幻绘画评审会

本报讯近日,勉县科协、勉县教体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少年儿童科幻绘画评审活动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活动以“创...

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谒武侯祠 谷培生2020-12-13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魅力艺术节 活力满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