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南郑区强化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力度

来源:阳光报 2019-02-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余雅娴 文/图)春节来临之际,南郑区开展市场监督管理专项大检查,强化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力度,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环境。

强化食品市场、药品及药械市场等重点领域的食品加工、销售和餐饮环节、药品购进等内容的监管和检查力度,加大市场巡查频次,做到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督促经营业主自觉履行自律制度,确保群众食品药品环境安全。

把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梯、锅炉、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0余家,检查特种设备138台件,发现安全隐患22处,现场整改20处,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2处,发出责令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

围绕民生领域和热点问题,以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广告、商标侵权、不正当竞争行为、传销活动等为查处重点,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中心作用,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渠道,做到快受理、快处结、快答复,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图说陕西 田嘉:撒下幸福富裕网

1月17日,田嘉在鱼塘捕捞鲈鱼。本报记者赵晨文/图让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星光村村民没想到的是,他们村的田嘉这么快就能脱贫致...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孙伯和与肖华2019-01-29 09:50
评论:(南郑区强化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力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