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汉中市人大视察全市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0-11 2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慧芬)10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汉中市体育场馆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参加视察,副市长屈占权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汉中体育馆、滨江体育公园、汉中体育运动学校、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了解体育场馆和汉中市承办的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铁人三项两个比赛项目场馆(地)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及全运会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汉台区、南郑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李晓媛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汉中市体育场馆建设成绩后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合力推进十四运场馆建设;抢抓机遇,加快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步伐;统筹协调,补齐汉中市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短板,努力推动全市体育场馆建设、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屈占权就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按期按质完成全运会场馆建设作了工作表态。

新闻推荐

汉中余彦新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公开宣判 121名被告人全部获刑

本报讯(记者胡毅)10月9日上午10时,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余彦新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公开宣判。该犯罪组织涉及...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人大视察全市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