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市民热线办结率100%

来源:华商报 2019-12-2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暖气不热"“购买的食品是过期食品”“村卫生服务站巷子内每天有喷漆作业,产生异味”……华商报记者获悉,自西安市开通12345市民热线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办结率连续24个月达100%。

12月9日,市民陈先生反映,纺渭路与南郑村十字的红绿灯出现故障。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赴现场查看,立即组织抢修,该处红绿灯于当日恢复正常。“纺渭路饮水安全工程附近有人露天切割挡风玻璃,严重污染环境,粉尘也会导致市民皮肤过敏,请尽快取缔。”接到市民张女士反映情况后,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安排市容园林和生态环境局调查处理,经现场核查,该加工厂未办理营业执照等手续,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停工。次日复查,该加工厂已将设备清除,加工品已经清理完毕,现场未加工的物品暂作封存。

今年以来,国际港务区共办理群众诉求7309件。西安国际港务区相关负责人称,每一个电话背后,都是群众的殷切期盼,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心一意为群众解难题,打造和谐、美好、温馨的幸福家园。

新闻推荐

10万年前,“秦岭深处有人家” 秦岭地区首次出土早期现代人化石

■记者张杨“我们从哪里来,往何处去?”有关自身起源,人类从未停止过自问。12月5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公布最新考古成...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国际港务区市民热线办结率100%)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