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南郑授牌表彰“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16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冯丹)6月11日,南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2019年度市级和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集中授牌表彰。

经严格筛选,层层推荐,该局本次代为授牌的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是移动南郑分公司、联通南郑区分公司、市易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市荣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这些单位积极宣传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整改提升,把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融入到企业日常经营中,把消费者服务理念摆在首位,重视消费维权,有效化解消费矛盾纠纷,树立了良好的放心消费形象。

同时,南郑区大河坎镇熹莹好日子酒店等5家单位被评为“区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新闻推荐

南郑立峰村大樱桃成扶贫主导产业

本报讯(通讯员肖军胡林)半红半黄晶莹剔透的大樱桃挂满枝头,人们纷纷入园体验着采摘的乐趣……连日来,南郑区高台镇立峰村大樱...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家乡报之缘2020-06-11 23:34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郑授牌表彰“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