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检测汉中市干线公路技术状况

来源:阳光报 2020-10-1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彭昆)9月24日至29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路况检测组一行对汉中市4条国道1条省道共计263.049公里路段主要技术指标进行连续检测。

本次路况检测是“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检测途经汉中市345国道略阳阁老岭至白河沟段上行62.247公里,244国道南郑台子上至南郑县城段下行45.623公里,316国道汉台周寨至西乡古城下行76.932公里,108国道佛坪县城至洋县龙亭段上行50.306公里,以及211省道镇巴赵沟桥至贺家湾下行27.941公里。检测采用CICS监测车,快速获取路面破损、平整度、车辙和路况等测量数据,同步采集前方图像和空间定位信息,按照《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进行数据分析,检测结果将作为“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成效评估和陕西省在全国路况排名的重要依据。

为全力做好路况检测工作,汉中公路局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加班加点对涉及路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做好路况提升、路面病害处治、路域环境整治、沿线设施维修等工作,确保达到路面无病害、路况良好、干净整洁。同时提前协调公安交警部门及沿线乡镇政府通力配合,做好检测时的保通引导等工作,确保了路况车检全程组织有序,安全、顺畅、无障碍完成,得到了部检测组及省公路局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该局将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展现汉中国省干线公路良好新形象。

新闻推荐

一场秋雨一场凉 西安气温昨下降10℃ 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昨日西安雨绵绵本报记者陶颖摄本报讯(记者陶颖)昨日,西安降雨如约而至,走在街头记者看到,19日还穿着短袖的人们,不少人已经...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细雨骑驴入剑门2020-10-11 09:53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运输部检测汉中市干线公路技术状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