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汉中南郑区部门联动全面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来源:阳光报 2020-10-21 10:1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为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全区生态环境安全,市生态环境局南郑分局、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南郑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了《南郑区关于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区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按照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集中开展线索摸排,通过对重点行业、重点行为、重点监管对象认真摸排,及时发现环境违法犯罪线索,实施精准打击,严惩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大案要案,铲除非法收集、利用、倾倒、处置危险废物链条,严厉打击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3吨以上或跨行政区域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及逃避监管,私设暗管或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等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情况的环境违法行为。

经摸排和群众举报,发现辖区内Q某某租用W某某家老宅院子非法贮存废机油,市生态环境局南郑分局经调查取证后按程序立案查处,并在实施行政处罚的同时将案件线索移交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市公安南郑分局依法对Q某某采取了行政拘留措施。

通过开展联合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了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和违法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为遏制非法收集、利用、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维护了全区生态环境安全。

新闻推荐

汉中市签约特色农产品购销协议17个1.59亿元

本报西安讯(记者朱媛媛)10月16日,汉中——西安农商互联特色农产品推介暨汉中网销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副市长屈占权出席并...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南郑区部门联动全面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