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信合风采 致敬先锋 “贷”动生活 南郑农商银行发放首笔“先锋模范贷”贷款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2-0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南郑农商银行汉山支行工作人员为李娜(右五)发放“先锋模范贷”50万元。

本报记者 赖雅芬 通讯员 廖虹 文/图

英雄“疫线”护大家,信合助你安小家。1月22日,南郑农商银行汉山支行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娜发放“先锋模范贷”贷款50万元,这也是汉中市农合机构首笔直接发放给社会模范荣誉获得者的专属贷款。

作为护士,李娜2020年春节前就一直想把老家的房子装修一下,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她的计划。大疫面前,李娜将小家规划放置一边,毅然奔赴一线支援。汉山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得知其有贷款需求后,及时介绍了“先锋模范贷”的申请、审批和发放流程等情况。

“南郑农商银行推广的‘先锋模范贷’,让我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关注和关爱,我会把这份荣誉当作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忠于职守,干好本职工作。”收到这笔贷款后,李娜感慨万千。

用英雄激励担当作为,用劳模引领经营管理。南郑农商银行汉山支行用实际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特给予较一般客户减少430个基点的优惠贷款利率,帮助抗疫英雄改善居住条件,以从简、从快的办理手续,为李娜送上了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向抗疫英雄致敬。

下一步,南郑农商银行将把服务延伸到抗疫英雄和全国劳动模范之中,认真走访辖区内各级职能部门授予的“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等社会模范荣誉获得者,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积极授信,为全社会学习英雄、崇尚劳动、见贤思齐贡献金融力量。

新闻推荐

严谨界定彰公正创新审理显成果——记南郑区法院刑庭庭长张超

本报记者安宁基层法庭庭长出身的张超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过硬,从业以来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扫黑除...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奋斗 我幸福2021-01-19 00:51
猜你喜欢:
评论:(信合风采 致敬先锋 “贷”动生活 南郑农商银行发放首笔“先锋模范贷”贷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