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机场保洁员拾金不昧获锦旗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0-19 1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 通讯员 左璐)“感谢,感谢,真的太感谢了。”近日,失主李先生来到汉中机场,专程为机场保洁员送上了一面题有“拾金不昧品德好热情服务素质高”的锦旗,以感谢他拾金不昧。

10月6日晚21时50分许,该保洁员在进行飞机日常保洁过程中拾到一个棕色手提包,在现场久等未见失主来认领,便迅速通知了班组长,并和众人一起开包检查看是否能寻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在未发现联系方式后,该保洁员又回到现场,在负责该区域卫生的同时,也随时留意是否有人在寻找失物。第二天,李先生返回机场,向工作人员询问是否发现一个棕色手提包,在核实了包内所装物品后,工作人员带着他到办公室领取了丢失的手提包。

“包里装着身份证、银行卡、家门钥匙等很多证件与物品,如果遗失会非常麻烦。”李先生告诉机场工作人员,“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返回机场寻找的,本想着很可能找不回来了,没想到竟找到了。真的非常感谢机场培养了这么好的员工。”

据悉,汉中机场自转场投运以来共归还失物60余件、收到锦旗8面。

新闻推荐

汉中市财政局检查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确保专款专用

阳光讯(袁嫄实习记者任军)近日,市财政局深入镇、村开展“村级组织办公经费及村干部补助资金”专项检查,一是检查村级组织办公经费是否存在被侵占、挪用、变相侵吞等现象,对村级组织办公经费的拨付时效...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机场保洁员拾金不昧获锦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