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汉中站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阳光报 2017-10-20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记者 邢静涛 文/图

10月18日,陕西省公安厅“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省厅政治部宣传处杨建云处长的带领下,从陕北到关中,从关中到陕南,来到汉中市汉台区,为汉中广大基层民警、辅警及家属送来一桌丰盛的文化大餐。

下午3时,慰问演出在汉台区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汉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公安汉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彬在开幕式上致辞,对省公安厅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文艺小分队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强化队伍管理。

他希望,全体民警、辅警要以这次省厅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为契机,再聚共识,再鼓干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深入推进“三个专项行动”,坚决打赢“四个保卫仗”,确保“三个不发生”。

此次慰问演出阵容强大,会聚了全省公安系统最顶级的文艺人才。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合唱、独唱、小品、朗诵、器乐演奏等各具特色,水平超绝,高潮迭起,台下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使观看演出的民警大饱眼福,不时掏出手机拍照。

新闻推荐

特色化办学 多样化发展 提高高中阶段教育质量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提出,普通高中教育要适应未来各级各类创新人才培养的需要,必须走出传统的单一办学模式,办出质量、办出特色,推动多样化发展。要鼓励特色办学,提高...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汉中站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