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中小学生作文 风景优美的江滨公园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11 12:43   https://www.yybnet.net/

中山街小学三(一)班 惠泽文

我的家乡汉中,有很多美丽的地方,不过我最喜欢去的是风景优美的江滨公园,那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每到阳光明媚的春天,草地上的小草生出嫩绿的叶子,人们都在这儿野餐,小狗在草地上欢快地跑来跑去、打滚,可爱极了!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毛茸茸的嫩叶。迎春花像一个个金黄的小喇叭,争着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叮咚,叮咚,这是什么声音呢?哦,是冰雪融化的江水在弹琴呢!

每到绿树成荫的夏天,树木长得又高又大,像一个个挺直腰杆的士兵,人们都乐意到这儿乘凉。知了不停地扇着翅膀欢快地吟唱着夏日的炎热。奔流不息的江水在太阳的照耀下,微风吹拂,江面波光粼粼,雪白的水鸟在江面上盘旋觅食,景色美丽极了!让我想起了宋朝诗人苏轼写的《饮湖上初晴后雨》中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

每到硕果累累的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火红的枫叶如同一团团火焰,诉说着秋日的思念。一朵朵黄的、白的、紫的、粉红的各种菊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香气四溢的桂花遍地开放,满城飘香。

每到大雪纷飞的冬天,江滨公园就像披上了一层雪白的外衣,分外妖娆。一株株腊梅不畏严寒,屹立在寒风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正如古人所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小朋友们时而打雪仗,时而堆雪人,欢快地嬉戏着。

我爱风景优美的江滨公园,爱她的春光明媚,爱她的夏日清凉,爱她的秋色迷人,爱她的冬日晶莹。啊!江滨公园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新闻推荐

汉中市未来一周天气晴好

本报讯(记者周阳通讯员彭菊蓉)根据最新气象数据分析预测,未来一周汉中市将持续晴好天气,具体预报:8至13日以晴间多云为主,14日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逐渐回升至6至8℃;但受新疆冷空气南下和夜间辐射降温...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带着情怀写作2018-01-10 11:50
评论:(■●中小学生作文 风景优美的江滨公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