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1-15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颖)2017年以来,汉中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和工商注册登记便利化,不断拓展宽进通道,有效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市场主体数量快速增长。

截至2017年年底,汉中市新登记注册各类市场主体30928户,同比增长22.68%。其中,新登记注册企业5643户,同比增长22.70%;个体工商户22728户,同比增长16.84%;农民专业合作社2557户,同比增长120.43%。目前,汉中市市场主体总量达到16.99万户。其中企业30776户,个体工商户13.24万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351户。汉中市各类市场主体已连续5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在市场主体数量不断增长的同时,汉中市还不断强化商标培育工作。截至目前,汉中市拥有有效注册商标5466件。其中,2017年新增注册商标676件、地理标志商标3件。

新闻推荐

退耕还林14年 70多亩地仍一片荒草 村民举报承包土地的公司虚报退耕面积套取国家补助 林业部门称流转土地是700亩,但村上称只有380亩

村民举报,这一片70多亩地14年来始终没有植树造林,目前仍是荒草一片华商报记者周金柱摄“退耕还林14年,70多亩土地不仅未按要求植树造林,还年年领取退耕还林补助款,甚至虚报退耕面积。”近日,汉中市汉台...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带着情怀写作2018-01-10 11:50
评论:(汉中市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