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检验检疫局扎实开展党员“双评议”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1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马智瑞)1月11日,汉中检验检疫局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围绕“五看五查”、全面对标全面合格、纠正“四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党性观念、业务技能、工作作风、工作业绩、道德品行、遵纪守法、作用发挥、履行义务八个方面进行党员评议。邀请局内非党人士参加,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督导十组现场督导。

本次民主评议,每名党员按《党章》等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工作、作风情况,进行自我评价、自报格次,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目标和措施。为了保障评议工作的实效性,局党支部提前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全面覆盖,每一名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由支部书记签字把关;坚持做好两种评议,采取党员自评、互评和组织点评的方式进行,并邀请局内群众代表对党员进行评议;严格操作程序,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按规定步骤、程序、时间,精心组织,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局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双评议”。会议气氛热烈,每名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方向。对党员存在的问题不护短、不遮掩、不回避,立足客观实际,逐人逐项评议,做到了充分民主,实事求是。

新闻推荐

去年发电量突破1亿千瓦时 市石门水电站被授予“绿色小水电站”

本报讯(通讯员李晓伟)截至去年12月31日,市石门水电站累计安全运行6302天,全年完成发电量1.0035亿千瓦时,是年度计划的125%,实现经济收入3341万元,实现安全、发电“双丰收”。该水电站位于汉台区河东店镇...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检验检疫局扎实开展党员“双评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