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汉中市代表团举行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共签约项目一百八十七个总投资二千六百九十二亿元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5-12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讯(记者 任悦 张玉文)5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汉中代表团在西安举行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本届丝博会上,汉中市共签约项目187个,总投资2692亿元。

副省长魏增军,省委巡视组组长田筱虎,省政协常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刘玉明,市委书记王建军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致辞。市委常委程腮仙、谢京帅、牟晓非,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以及省级有关部门、江苏省南通市有关领导,部分客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谢京帅主持推介会,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主持签约仪式。

方红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介绍汉中历史文化、生态环境、资源禀赋、区域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汉中的枢纽地位更加凸显。汉中将以大西安为依托向西融入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以高铁入川渝为突破向南融入长江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圈,以汉水进京(津)为纽带向北融入京津冀经济圈,以苏陕对口协作为契机向东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和长三角经济带,大开通、大开放的新时代全面到来。我们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各界人士到汉投资兴业,体验“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独特魅力,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播放了汉中招商引资宣传片,普华永道上海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汉中产业招商发布。汉中招商推介大使还通过视频的形式向与会客商重点推介了各县区、各重点园区的产业布局、资源禀赋和发展潜力,旨在借力丝博会平台,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与交流,使更多的品牌企业了解汉中、认知汉中。

经过会前的考察交流、积极对接和会议期间的深度洽谈,本届丝博会,汉中市共签约合同项目85个,总投资663亿元;协议项目102个,总投资2029亿元。其中,总投资67亿元的氐羌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天台山暨武乡镇连片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洋县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京东汉中电子商务基地建设等一批特色项目,将成为汉中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新闻推荐

汉中破获信用卡套现 特大非法经营案 涉及非法经营数额达1.56亿元

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工具1个团伙,8名成员,利用POS机从事非法经营,近1年内资金流动额达1.56亿,非法获利50余万。日前,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破获了汉中首例信用卡套现特大非法经营案。2017年3...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丝博会汉中市代表团举行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共签约项目一百八十七个总投资二千六百九十二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