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地电汉中供电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11 09: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地电汉中供电分公司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按照统一安排,所属8县公司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内容和责任部门。

各县公司针对目前各项工作作业面大、点多,现场安全管控难度大等实际情况,适时停工2天,对本单位和分包单位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着力解决责任不实、落实不到位、考核失之于宽和失之于软等问题,强调“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同时强调工程承发包方的安全责任,并对承包方的人员培训、安全投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作业现场反违章力度,将程序化、标准化作业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真正做到“作业人员无违章,人身安全有保障”。培训结束后,还进行分组讨论,查找各自安全工作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每人撰写心得体会。

据悉,该公司还将陆续开展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活动,有效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控能力,促进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王雪涛 上官雅玲)

新闻推荐

张雁毅检查高考考务准备

本报讯(记者周芳芳)6月7日,汉中市2万多名考生将走进考场,迎来高考。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带队对部分考点高考考...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偷听汉中2018-06-08 00:00
评论:(地电汉中供电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