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汉中市民用无偿献血庆祝世界献血者日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20 14:29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世界卫生组织将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定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目标是颂扬和感谢献血者,并鼓励尚未献过血的人们开始献血;使更多的人们认识到献血是一种造福于全社会的无私行为,只有通过自愿无偿献血者定期献血,才能确保血液的足够供应等。为此,汉中市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开展了系列活动迎接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与此同时,广大爱心市民也纷纷走出家门,他们撸袖献血,庆祝自己的节日。6月14日,由市文明办、市卫计局、市献血办组织市委、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在市政府门口开展无偿献血庆祝活动,6月15日,由汉台区政府组织区委、区政府、乡镇干部职工在区政府门口开展无偿献血庆祝活动。活动期间,汉中市各献血点异常火爆,广大市民纷纷通过伸手献血来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两天时间共有600余名爱心人士捐献热血。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自1998年《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汉中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已经连续4届8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每年参加献血的无偿献血者近5万人次,年供血量近15吨。无偿献血需要有更多的人去关注,我们呼吁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团队慷慨伸手,挽救生命!(冯丽娟)

新闻推荐

汉中市53个文化产业招商引资项目亮相上海装博会

本报上海讯(记者李弋戈)6月15日,上海国际文化装备制造博览会全产业链接大会开幕式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市委常...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汉中市民用无偿献血庆祝世界献血者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