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苹果手机正充电 半夜突然着火” 男子称被褥也被引燃,幸亏发现及时

来源:华商报 2018-06-2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张映伟)“凌晨时分我睡得很沉,翻身时突然被烫醒,这才发现着火了,啥也没想赶紧就往外跑。”回忆起6月5日凌晨经历的这一幕,汉中洗车店老板高先生连连感叹自己命大。

6月6日,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当日夜里,他和平时一样,睡觉前将苹果手机放在枕头附近充电。他说:“凌晨5点左右,我翻身时突然被烫醒,发现被子燃起来了,满屋子都是烟,呛的人无法呼吸。”

“幸好我是消防兵出身,加之店里有洗车用的水枪,才及时将火扑灭。”今年25岁的高先生说,2016年他从部队退伍后,于今年4月份从河北老家来到汉中汉台区开了一家洗车店。“真的很幸运,发现的及时,灭火也及时,楼上就是居民住宅,后果不堪设想。”

高先生回忆,事发当天,他把手机充上电放在床上,幸好手机距离枕头有一定距离,否则他也会被烧伤。火被扑灭后,他看到被褥被烧了一大块,木质床都被烧掉了一部分,手机被烧得面目全非,充电器也被烧毁。

“插板上只有我的苹果手机在充电,不可能是其他啥引燃的,而且放手机的位置那一片烧的最严重。”高先生说,这部被烧毁的苹果6splus是他花了6000多元买的,用了大概两年多时间,一直用的原装充电器。

事发后,高先生第一时间将烧毁的手机送到苹果汉中售后。目前,手机已送到苹果公司技术部门做鉴定。

新闻推荐

《中国民间文学大系》出版工程“民间小戏”专家组在汉中成立

  6月14日至6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实地考察调研陕西汉中皮影戏、木偶戏等地方剧种。期间,《中国...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苹果手机正充电 半夜突然着火” 男子称被褥也被引燃,幸亏发现及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