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17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丹)8月16日,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隆庆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王晓亚、李应德、吴巧玲出席会议。

会上,陈晓勇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程腮仙通报了全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鲜成军通报了全市产业扶贫工作视察情况,王晓亚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部分政协委员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方红卫简要介绍了汉中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从市场对接、风险防控、人才引进等方面分析了汉中市产业扶贫工作现状。他指出,农业产业发展是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市政府组建的农业产业振兴服务公司就是要破解农业风险化解、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难题。下一步,市政府将充分发挥电商、专业合作社、扶贫基金、龙头企业等作用,把小农户的资源和大市场连接起来,同时创造条件,吸引真正懂农业爱农村的人才参与到农村工作中来,让农村产业真正在市场机制下健康持续发展。

方红卫强调,市政府下半年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咬定“三市”目标,抓好“三生融合”,发展“三个经济”,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说,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离不开政协的参与支持,希望大家继续为汉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尤其要把营商环境问题作为重点,深度调研、多提建议。市政府各部门将继续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主动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王隆庆指出,下半年要做好重点项目工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构建富有汉中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形成多支撑、齐发力的县域经济新格局。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提升年活动及专项行动,努力把汉中打造成为发展、投资、人才的高地。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百倍用心、千倍用力,齐心协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推动汉中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市政协秘书长卢兴成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汉台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阳光讯(记者任军实习生王焜熠)8月14日,汉台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汉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汉台区人大...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