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 专项整治中心城区户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0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记者李杰)针对户外广告数量多、分散广、品质低,设置分布不合理,严重影响城市景观等乱象,汉中市城管部门近日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进行了专项整治。

据悉,汉中市户外广告近年来快速发展。据统计,经工商局注册从事经营广告业务的公司有20多家,市中心城区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共有691块,总面积2.95万平方米。但户外广告数量多、分散广、品质低、精品少,陈旧破损严重与城市功能不协调,影响市容景观和城市形象。

自去年以来,汉中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中心城区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建立户外广告信息档案,对中心城区部分陈旧破损、不符合设置规划和技术规范、严重影响市容景观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集中拆除。至目前已拆除天汉大道一些楼顶户外广告12块,面积1641平方米。对15块2326平方米广告业主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同时,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严重影响市容景观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部分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全面排查,对涉及此类问题的32家单位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面积共计5102平方米。

新闻推荐

国网汉中供电局确保“煤改电”客户可靠用电

1月3日,国网汉中供电局派出人员对“煤改电”区域开展户内线路及空开配置等安全隐患检查,确保“煤改电”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 专项整治中心城区户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