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方红卫在西洽会陕西投资环境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推介汉中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5-17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重庆讯(记者 魏丹)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陕西投资环境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召开。

陕西省省长刘国中,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分别致辞。陕西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推介汉中。

方红卫在推介时说,汉中是汉人的老家、汉江的源头、丝绸之路源点。他从汉中是物华天宝之地、宜居宜游之地、开放开发和融合发展之城、人文魅力之城、产业兴盛之城等方面介绍了汉中市资源禀赋、自然环境、历史人文、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汉中积极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需要,大力推进生产发展、生态美好、生活幸福“三生融合”,着力打造“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城市品牌,不断提高城市能级,是一片幸福创业、幸福生活的沃土。近年来,重庆客商在汉中累积投资达110亿元,汉中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汉中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全力营造更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安商亲商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放心创业、开心发展、舒心生活。

会上,陕西省发改委推介了陕西省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推介了陕西省旅游重点项目及知名景点,城固县张骞文化园项目得到省上重点推介。

西洽会期间,方红卫还带领汉中市代表团考察了重庆城市规划展览馆、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展览馆、两江协同创新区;在考察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时,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方红卫欢迎公司到汉中深入考察,希望双方在医药、康养、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新闻推荐

汉中供电公司开展用电隐患排查

本报讯(李哲记者冯红林)近日,为确保供电区内居民小区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汉中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近...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汉上槐花盛开时2019-05-15 12:09
评论:(方红卫在西洽会陕西投资环境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推介汉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