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台区举行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阳光报 2019-06-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任军 通讯员 鲁森林 文/图)6月5日下午,汉中市汉台区禁毒办联合陕西理工大学,在该校大礼堂广场举行以“唱响禁毒歌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汉台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汉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锋、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先后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汉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汉台区禁毒委主任郝明森宣布活动开始后,学生代表唱响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汉中公安汉台分局禁毒大队长殷延煌带领全体禁毒志愿者宣誓。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禁毒志愿者及学生代表,共同在一张由“青春无毒开往美好未来”的高铁车票上签名明志。

在为期1个月的禁毒宣传活动中,汉台区禁毒委办公室将陆续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场所、进农村、进家庭等“六进”活动,深入开展全民毒品预防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蚀的能力。

新闻推荐

方红卫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本报讯(记者魏丹)2019年高考在即。为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6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台区举行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