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美团电子公交卡上线 享受八五折优惠首次充值可获5次一分钱乘公交特权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9-11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希)近日,汉中城市公交集团公司与美团在汉中正式推出“用美团乘公交”服务。即日起,汉中市民可以登陆美团App,在首页功能区选择“乘公交”图标,领取汉中电子公交卡后,即可在汉中的公交线路实现“手机刷码乘车”,并享受和实体卡一样的8.5折优惠。

据悉,市民首次充值时可获得5次一分钱乘公交特权另加1张五元外卖券、1张五元猫眼电影券和1张八元景点券。今后,汉中公交和美团还会根据广大乘客需要,为特殊人群开通老年卡、学生卡等特殊电子公交卡,让更多市民享受到“用美团乘公交”服务带来的便利。

此次,汉中公交与美团的合作是城市公共交通领域与全场景城市生活服务领域的深度融合,也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携手合作的全新尝试,不仅有利于实现双方互惠互利,还有助于构建公交集团、美团、消费者在公共出行中的良性生态,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城市交通服务发展,提升公交出行在城市交通中的分担率,创造多方共赢的公交服务新生态,让汉中市民和外地游客享受更便利的公共交通服务,为汉中市民打造更为便捷、高效、完整的“绿色出行美好生活”新模式、新体验。

新闻推荐

私自改装车辆属于违法行为

杨优悠张大鹏有一些“聪明”的司机将面包车或者其他车辆的后座拆除变成“货车”,用来拉货。殊不知,私自改装车辆属于违法行...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美团电子公交卡上线 享受八五折优惠首次充值可获5次一分钱乘公交特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