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销售精英黄冠超获世界级荣誉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9-30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人寿汉台支公司业务销售精英黄冠超荣获世界级荣誉——国际龙江IDA铜龙奖。这是汉中金融保险行业发展史上荣获的第一个国际荣誉。据悉,铜龙奖是由国际金融协会颁发给当年度在世界金融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金融保险精英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在金融保险产品销售方面信誉度最高、销售业绩连续保持在本行业全国排名前100名、售后服务达到NBSS评选标准、有资格参加世界金融圆桌峰会的业务精英。

黄冠超是中国人寿汉台支公司齐家团队的职场经理,于2014年加入保险行业。从业5年来,连续4年荣获省五星级营销员称号。黄冠超从业伊始,坚持从陌生拜访开始,目前为500多个家庭、上千名客户提供保险服务,累计保额高达5.4亿元。当客户遇到理赔时,他总会第一时间协助办理,让客户以最快速度获得理赔款,据统计,黄冠超已为理赔客户送出1200万元理赔款。

黄冠超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从医疗到健康,从法律到金融,只要是客户关心的问题,他都会尽全力掌握。目前在重疾保障、医疗保障、子女教育、养老储备、资产保全、财富传承等领域都能够为客户提供适合自身及家庭的专业方案。

黄冠超坦言,因为他从小到大看着母亲从业路上的艰辛,对保险事业的坚守。其母亲罗群芝在保险行业中国人寿深耕20年,尤其是当客户遇到风险,她能够第一时间把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雪中送炭,更是坚定了他从业信心。如今,年轻的黄冠超接过母亲手中的接力棒,肩负起客户信任,带领着新一代职业经理人,共同为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

新闻推荐

汉中市启动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工作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19年度第二次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工作已正式启动,近日,汉中市也启动此项工作。经应急管理部、人力...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销售精英黄冠超获世界级荣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