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回汉人老家 过汉风大年” 新春活动启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2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记者陈卫平)1月21日上午,由汉中市委、汉中市政府主办,汉中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回汉人老家过汉风大年”2020汉中第二季“汉风大年”新春活动启动仪式,在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楼广场举行。汉中市委、市政府向全球华人发出“回汉人老家,过汉风大年”的诚挚邀请。

据悉,今年的“汉风大年”新春活动将从1月21日开始至正月十五,在天汉文化公园将举办7大类14项活动,群众可在“天汉巡游”中体验地方特色、民族特色、世界特色,近距离接触网红玩偶、打开“热搜”表演;在“宴遇奇趣”中感受街头艺术与非遗艺术、传统技艺与创新科技的深度融合;在“民乐游艺”中回忆民俗、追忆童年、引爆全民联欢氛围;在“天汉市集”中买一买年货、品一品美食、赏一赏汉风;在“年有引力”中趣味竞技、互动闯关,玩转汉中新娱乐;“新春祈福”传递浓浓新春意,祈福平安年;“喜乐元宵”再现欢腾喜乐,讲述汉中故事,延续平安团结的向往与期待。

同时,与央视、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深度合作,实现民族大联欢、全球大融合,与全体华人共同“见世界、知中国、品汉中”。

新闻推荐

省慈善协会向汉中市捐赠一百万元智能化健身步道器材

本报讯(通讯员张新民)1月18日,在汉中市举行的2020“过汉风大年”迎新年健步活动暨天汉公园智能化健步道捐赠启用仪式上,市慈...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汉人老家 过汉风大年” 新春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