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公安汉台分局7天跨3省抓获4名窃电案犯罪嫌疑人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23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锐)近日,公安汉台分局连续奋战,在一周内跨越3省多市一举将一起涉案金额130余万元的窃电案件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2019年12月3日,公安汉台分局接到国家电网汉中分公司报警,在汉台区宗营镇打钟寺村一处院内发现有人窃电,涉案金额高达百万余元。汉台分局闻警即动,经现场勘查,发现该院内摆放比特币挖矿机600余台,是一处通过偷电挖比特币非法牟利的窝点。经过综合研判,走访调查,迅速锁定窃电主要嫌疑人为浙江籍嫌疑人朱某、王某、曹某(化名),湖北籍嫌疑人陈某。

2020年1月8日,分局民警首先在汉台区某宾馆内抓获被派回汉中打探消息的曹某,并兵分两路,一队马不停蹄奔赴浙江省温州市织密蹲守围捕网,于10日凌晨在一处不通网、不通电的偏僻山村民房内成功将嫌疑人朱某、王某抓获。另一队民警于13日在合肥市车站派出所配合下,抓获嫌疑人陈某。至此,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汉台东关办事处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郭建强)春节临近,为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汉台区东关办事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活动对排查出的...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汉台分局7天跨3省抓获4名窃电案犯罪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