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机场打好疫情阻击战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2-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淼 通讯员 王守汉 刘潞)自汉中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以来,汉中机场以实际行动优化服务,守护健康、守卫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机场安检护卫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处置预案。全员发放口罩、84消毒液、手消毒液等防控物资,邀请卫健委专业人员到机场指导培训员工防控知识,提高员工疫情防控技能;严格控制航站楼出港和进港人员,对进港旅客进行体温筛查;同时要求员工戴口罩、分散就餐、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安检护卫部全体党员在《请战书》上集体签字,党员带头全员轮岗奋战在战“疫”一线。他们在安检通道口醒目位置设置宣传视频和防控标语,向旅客传递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为避免旅客过多引起交叉感染,每天都要对候机楼进行3次以上消毒;候机大厅里添置4台循环消毒机,不间断对室内空气进行消杀净化,大型消毒车不间断对机场其他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同时还对安检现场旅客丢弃的垃圾及时督促清理。

新闻推荐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科学决策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日前,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科学决策,实施精细化管理,控制施工成本,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完善考核机制,夯实发展根基,提升市场竞...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机场打好疫情阻击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