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文学界庆祝王蓬文学创作五十年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5-20 08: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汉中市文联、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主办,市作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协办的庆祝王蓬文学创作五十周年活动暨贾连友李青石新书首发式活动成功举行。

西安出版社副总编李宗保先生、著名作家王蓬、市文联主席贾连友、文艺评论家李青石以及市作协、市评协、县区文联代表和市作家、评论家和文学爱好者60余人参加活动。

王蓬曾担任省作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市作协主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文学创作一级。王蓬深情地回顾了他文学创作五十年来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道路,分别从“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的一切人与事充满兴趣和好奇”“不断地学习,培养对文本文字的敏感,造就一种只属于自己的工匠般的绝活”“建立起能够指导自己从事文学创作的追求和目标”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创作经验。

在贾连友《当代文坛名家纪实》、李青石《汉中文坛风景》首发式上,西安出版社副总编李宗保向王蓬先生和两位作者表达祝贺,认为他们的作品为陕西读书月提供了优秀作品,与会作家和评论家做了交流发言。

(文莲)

新闻推荐

汉中航空产业园获评五星级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本报讯5月13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通报了2019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国家示范基地)发展...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文学界庆祝王蓬文学创作五十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