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部门数据实现互联互通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办结时间由最长一个月缩短到2天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20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韦华 通讯员 王林波)近日,记者从市养老保险经办处获悉,自5月1日起,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费信息共享平台正式在汉中市全面上线运行,实现了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部门数据互联互通,极大简化和方便了参保单位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

一个月来,全市2374家参保企业实现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从申报、缴费到结算、记账全程网上办理,办结时间由原来的最长一个月缩短到现在的2天,缴费时长由原来每月1号至25号延长到当月最后一天。同时,参保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办理,再也不用在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局之间来回奔波。

该信息共享平台在汉中市全面上线运行,是汉中市养老保险经办处推行“不见面服务”经办模式、打通智慧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一项便民措施,全市3928户参保企业、28万名参保职工将从中收益。

新闻推荐

汉台营造学习《社区矫正法》氛围

本报讯(通讯员张雨晖)为全面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后称《社区矫正法》)顺利实施,近日,汉台区司法局立即启动《社区...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和税务部门数据实现互联互通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办结时间由最长一个月缩短到2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