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中国移动汉台分公司荣获汉中市2020年“消费放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24 08: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移动汉台分公司荣获汉中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颁发的汉中市2020年“消费放心示范单位”荣誉证书。

中国移动汉台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发挥成员单位作用,落实成员单位责任,在全区设立70余个服务点,建立3个放心消费维权示范站。二是以五个放心为主对标,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各类服务提升活动。如:“服务听大家网络变更佳”总经理接待日、放心消费在移动,营业厅服务观摩、服务质量监督员在我身边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三是切实提升放心消费工作质量。通过强化监管,畅通消费者诉求通道,便捷消费者的维权程序,让消费者的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在创建过程中,始终把消费者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办好,办妥,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放心消费,诚信经营,是汉中移动人对客户的承诺。中国移动汉台分公司将持续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为汉中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贡献。 (徐秋荣)

新闻推荐

汉台启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

为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坚决打赢净土保卫战,根据“汉中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汉台区高度...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移动汉台分公司荣获汉中市2020年“消费放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