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严维佳调研汉中市高校工作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7-0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6月30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调研组,深入陕西理工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汉中市高校工作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走访驻校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吴巧玲,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陕西理工大学南北校区,严维佳实地查看了校史馆、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周培源纪念馆及部分重点学科学院,了解办学历史、询问学校师资力量、学生返校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陕西理工大学经过几代人的积累,结出了累累硕果、培育了社会栋梁,为汉中地方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严维佳走进中医标本馆、生命科学馆、博士团队馆和实验室,他边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边同身边人员交流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新动向,希望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抓住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优化学科设置、抓好人才比例建设,以重点学科和优势学科带动学院发展,办有地方特色的职业教育。

座谈会上,严维佳在听取高校汇报后指出,高校发展要与地域紧密结合,在校企联合、产业融合、优势学科上下功夫,办出特色、办出规模、办出影响力。市政协将利用多种渠道和平台,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帮助高校解决校园建设及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推动汉中市高校教育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新闻推荐

灞桥法院宣判5起涉毒案件 一被告运输毒品 获刑15年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通讯员贺玺霖)6月23日,灞桥法院对5起涉毒品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5名被告人分别因运输毒品罪、贩卖...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维佳调研汉中市高校工作走访政协委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