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本社邀请群众新闻网总编辑孙文生来汉授课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9-05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丹)9月4日上午,群众新闻网总编辑孙文生受邀做客汉中报业传媒大讲堂,以“如何打造爆款新媒体产品”为题,为报社全体采编人员作了业务培训。

课堂上,孙文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精彩的案例,讲述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在采访、写作、传播规律等方面的知识,从角度、线索、材料、写作、标题、载体六个方面讲解了爆款新媒体产品制作技巧,以及消息、通讯、评论等体裁的写法。

“我不去想,道路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课程最后,孙文生引用汪国真诗句作为结束语,与大家共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指导,受益匪浅。

孙文生从事新闻工作二十余年,是群众新闻网总编辑、陕西日报高级记者、陕西日报新媒体公司总经理,担任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大、长安大学硕士生导师。

新闻推荐

汉中消防救援支队精心打造“开学第一课”

本报讯(通讯员党峰)新学期伊始,为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逃生自救能力,全面创造安全...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社邀请群众新闻网总编辑孙文生来汉授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