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名优特色产品亮相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讯(记者 朱媛媛)10月15日上午,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新发展”为主题,活动为期3天。汉中名优特色产品组团亮相此次博览会。

汉中形象馆以“做亮汉货网销大品牌,激活电商发展新动能”为主题,集中对汉中市土蜂蜜、茶叶、黑米、乌鸡、食用菌等15大类500余种名优特色产品通过直播、多媒体、图片、文字、实物等形式进行展示展销。活动期间,汉中馆内人头攒动,展区内前来参观品尝的观众络绎不绝。

10月16日下午,汉中市将在西安浐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汉中——西安农商互联特色农产品推介暨汉中网销品牌发布会,全面展示汉中特色农产品及电商产业发展成果,提升“汉”字号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新闻推荐

十岁独居男孩发帖求助 官方:已安排学校 与其母签监管协议

红星新闻10月12日消息,10月10日,陕西省汉中市10岁男孩张某某在网上写信求助,称自己因亲人离世、母亲改嫁,目前独自居住在出租...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名优特色产品亮相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