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公路局查勘滑坡路段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11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徐立生)针对公路边坡出现异常的实际,2月10日,汉中公路局对210国道西乡檀木坝滑坡点边坡变化情况进行了实地查勘,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通行。

去年4月,西乡公路段在日常养护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210国道檀木坝路段存在重大地质灾害隐患,并在市公路局的安排部署下对该路段设立钢管竹胶板围挡100米、安全警示标牌10副、夜间爆闪灯2副,同时安排人员24小时进行观测,并由长安大学在此处安装了地质灾害实时监测系统,实时进行观测和数据分析。

今年2月6日,长安大学发出了边坡橙色预警,汉中公路局高度重视,迅速指示西乡公路段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对地质灾害点边坡变化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局主要领导也于2月10日实地查看边坡沉陷情况。鉴于210国道檀木坝滑坡体近期变化大的情况,汉中公路局加大现场监测和道路值守人员力量,采取四班三运转方式,每班由3人驻守,进行24小时不间断人工观测;同时继续保持与长安大学自动监测项目组联系,利用专业自动监测数据进行预警;及时向当地政府汇报滑坡点情况,并由交警部门发布车辆绕行公告,尽量降低此处车辆通行频率及车次;并加强值班值守,灵通信息,遇到重大情况及时预警上报,确保春节期间道路通行安全。

新闻推荐

汉中市推进市级重点项目融资政银企对接

本报讯2月4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市级重点项目融资政银企对接会,传达全省重点项目融资座谈会精神,通报全市20...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公路局查勘滑坡路段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