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方红卫到市直部门及窗口单位走访检查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20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衡俊昌)2月19日,市委书记方红卫带领市纪委等部门,到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局及所属窗口单位检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一同参加。

在市行政审批局,方红卫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专区、各窗口服务事项、审批流程和便民利企创新举措等内容。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站稳群众立场,从群众和市场主体需求的角度出发,践行优政、惠民、兴企理念,尽可能多的把需求事项纳入服务中心;要加强学习交流、吸收先进经验,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打造质量更高、审批更快、服务更优、形象更好的政务服务体系;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便民利企,推动汉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市自然资源局,方红卫调研了自然资源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开展作风整训,通过把当前各项工作和作风整训有效结合,引导干部既要知敬畏、存戒惧,强化自我约束,又要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价值观,知责明责、承诺践诺、追求卓越,全心全意、义无反顾地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努力做到言出必行、行必有果。要充分发挥空间规划引领作用,站位长远、高位谋划,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的关键要点,充分体现科学规律、汉中市特色和发展路径,充分体现系统性协调性,确保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经得起群众检验、实践检验、历史检验。要摸清家底,理顺现状基础数据,优化国土空间管理和资源管控,不断提升空间资源集约节约使用水平,有效提升土地利用价值,确保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吃透弄通相关政策规定,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找准定位,在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追求高线,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水平,以高质量空间规划助推汉中市高质量发展。

方红卫还检查了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和市金融超市。

新闻推荐

汉中美康医院 资产出售公告

经汉中市人民政府同意,汉中美康颐养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会决定,我公司所属汉中美康医院全部资产(包括土地及地上建构筑...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方红卫到市直部门及窗口单位走访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