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征集推介项目14大类350个,总投资2000多亿元 汉中市积极筹备第五届丝博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27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黄开志)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五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汉中市将组团参加,目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良好。已征集推介项目14大类350个,总投资2432.26亿元。拟签约项目正在加紧对接促进和征集筛选,主要涉及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药、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

丝博会汉中市展区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主题城市展区)和5号馆(乡村振兴馆),将以开放式布局,以“四个在汉中”为主题,以创意式多媒体互动形式展示汉中市“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

丝博会期间,汉中市还将举办“1+5+N”的系列活动。即第五届丝博会汉中市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1场大型主题活动;西安—汉中航空产业协同发展对接推介会、“筑梦天汉·文创未来”文化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全国钢铁有色融合发展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医养在汉中”主题招商周、第五届丝博会陕西国际美食文化节汉中市系列活动5场专题对接活动;以及在京津冀、长三角、成渝地区举办的N场配合活动。

新闻推荐

“汉中市鹏辉酒店”重整招募公告

2019年9月16日作出(2019)陕07破申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了债权人对汉中市鹏辉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并于2019...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征集推介项目14大类350个,总投资2000多亿元 汉中市积极筹备第五届丝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