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建行汉中分行开展生猪产业风险管理暨 “银行+保险+期货”培训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4-27 10:4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建行汉中分行生猪产业风险管理暨“银行+保险+期货”培训会现场。

4月23日,建行汉中分行联合各参与方举办“扶智赋能 善建新民生猪产业风险管理暨‘银行+保险+期货’培训会”,汉中市11个区县30余家生猪养殖企业近100人参加。市政府办、金融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和汉中银保监分局、人行汉中市中心支行、人保财险汉中分公司、建行汉中分行有关领导出席。

培训会邀请建信期货研究发展部高级研究员林贞磊讲授了生猪期货合约设计思路及生猪产业现状;邀请建信期货西北分公司总经理丁楠介绍了生猪产业链如何运用生猪期货进行风险管理;邀请人保财险陕西分公司业务主管丁冬初对生猪养殖农业保险政策进行解读;邀请建行陕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科长汝海涛对涉农小微企业信贷政策进行解读。

建行汉中分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4月初落地陕西省首单生猪产业“银行+保险+期货”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履行助力乡村振兴责任,充分发挥与建信期货公司母子联动优势,努力形成金融服务“三农”的合力,为践行新金融和服务农业现代化注入新的力量。

(建行汉中分行办公室)

新闻推荐

方红卫检查市尾矿库监测系统

本报讯(记者周阳)4月23日,市委书记方红卫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市尾矿库远程视频监测系统。市委秘书长王松柏随同检查。在...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汉中分行开展生猪产业风险管理暨 “银行+保险+期货”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