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川陕甘毗邻县区摄影联盟成立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11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9月24日,川陕甘毗邻县区摄影联盟在陕西省宁强县成立。同日,陕甘川摄影展、摄友交流联谊活动也在该县举行。

川陕甘毗邻县(区)摄影联盟由陕西省宁强县摄影艺术协会,甘肃省康县摄影家协会、成县摄影家协会,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摄影家协会、利州区摄影家协会、昭化区摄影家协会等6县(区)摄影家协会共同组建的一个非营利性民间组织。旨在通过组织各协会开展网上影展、摄影交流、户外摄影等各种文化活动,丰富摄影文化生活,提高摄影艺术修养。

联盟6个摄影协会有会员300余人,他们长期活跃在摄影一线,在脱贫攻坚战役中,以相机为武器,为川陕甘毗邻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作品多次在国家、省级影展中获奖。

联盟首次影展同日在羌州茶业公司举行。影展共展出联盟摄影家们近两年拍摄的作品100余幅,展示了川陕甘毗邻地区人民奋发图强、努力奋斗的精气神和自然美景。

据悉,联盟首次影展除了在宁强县展出外,在10月,还将赴康县、成县、广元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展出。

新闻推荐

宁强汉源街道办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王霞郑小兵)宁强县汉源街道办以主题干部作风建设为载体,狠抓干部效能,全力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确保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见实效。该办结合实际,高规格制定年度计划和长远规划...

宁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陕甘毗邻县区摄影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