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国内知名企业家经济专家团来汉中市交流考察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0-17 1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阳)10月14日至15日,50余位国内知名企业家经济专家团来汉中市交流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并于14日下午在市政府礼堂作了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陪同考察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理事会理事、总会商务平台委员会副主任谭伟光致辞,介绍了中欧校友会及其运作模式。钟鼎创投基金管理公司合伙人董中浪以“察于未萌投资未来

——互联网下的中国物流”为题,着重介绍了物流产业的生态和发展趋势、互联网对物流基本要素的影响以及汉中如何推进物流产业发展等内容。至璞投资资产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连凯围绕“从一个股市小侧面看中国经济的天时、地利与人和”这一主题,以独特的视角分析解读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趋势和消费升级的新变化、新趋势、新业态。

此次应邀来汉中市考察的企业家经济学专家涉及金融保险、新能源、电子商务、精密制造等领域。作报告的企业家是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该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拥有全亚洲最广泛的商业精英组成的校友群体。

方红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知名企业家经济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报告会既是一次经济理论培训,也是一次思想观念的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了解认识当前经济社会的变化,丰富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为实现汉中追赶超越、全面小康和“三市”建设目标发挥应有的作用。要主动与这次来汉交流考察的专家团成员对接沟通,积极推介汉中市精心谋划的重大项目和优势资源、产业基础、优惠政策,争取达成合作意向。

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生,副市长党振清、周景祥,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以及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汉中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区、兴汉新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共500余人聆听报告会。

在汉期间,企业家经济专家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兴汉新区汉文化项目、宁强县羌族文化博览园、宁强县玉皇观千山茶园、勉县诸葛古镇等项目。

新闻推荐

耕耘岁月的摄影人 刘德寿

真正的摄影人,他融入的是天地灵气,享受的是日月精华。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摄影人在最早的时候就已经上路,他要赶在日薄西山或启明星隐去,赶在霞光万道或朝阳升起的那一瞬,那穿云破雾的光啊,缤纷壮丽...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知名企业家经济专家团来汉中市交流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