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扶持一个成功一个帮助一个带动一个 宁强小额贷款促就业创业持续升温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20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秋伟 张军)“如今,一桌地地道道的川菜不到半小时就能悉数端上,而且色、香、味俱全,这一切都得益于政府给咱的免费培训和小额担保贷款!”参加了县里举办的免费技能培训后,宁强县胡家坝镇30岁的小伙子彭涛向政府申请了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在县城羌州路开起了川菜馆。

宁强县坚持把”创业促就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发挥小额担保贷款拉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个体经济、劳动密集型企业提供资金保障,助力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该县紧抓国家实施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贷款贴息资金由中央财政据实拨付的机遇,大力推进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将小额担保贷款作为促就业共致富的“民生工程”来抓。同时,县财政、工商、信合等有关部门齐抓共管,严把“贷、用、还”三个环节,鼓励以创业促就业,力求让每户贷款户选到好项目,收到好效益。今年以来,该县累计发放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3705万元。

此外,该县积极把小额担保贷款与创业培训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推行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扶持一个成功一个,帮助一个带动一个,实现创业促就业的倍增效应。

新闻推荐

王建军到宁强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任悦)12月14日,市委书记王建军到宁强县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强调要严防死守,严控生猪...

宁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天下名山嶓冢山2018-12-06 11:50
猜你喜欢:
评论:(扶持一个成功一个帮助一个带动一个 宁强小额贷款促就业创业持续升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