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宁强 > 正文

云雾山镇积极打造生态农产品金字招牌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5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雪陈牧)为全面提升特色农产品知名度,高质量推动生态农业发展,朝天区云雾山镇结合本地猕猴桃、食用菌等农产品特点,精心设计、打造并申请注册了“云雾山·珍”生态农产品品牌和形象LOGO,将全镇各类特色农产品统一包装和对外销售,取得了非常好的品牌效应。

以该镇正在热销的猕猴桃包装盒为例,每盒可装猕猴桃5公斤,整体风格犹如渺渺青山沉浸在缕缕云雾之中,盒体左上角印着醒目的“云雾山·珍”形象logo,中部几个苍劲有力的“猕猴桃”大字,再加上下端白底绿面上几颗果肉细嫩的红心猕猴桃,让人感到大气不凡而又望而生津。

据了解,云雾山镇地处朝天区西北部,南与羊木镇毗连,北与陕西省宁强县广坪镇交界,素有“入川第一镇”之称,其独特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孕育了猕猴桃、食用菌、蚕桑、核桃、藤椒等多种特色农产品。今年以来,该镇按照区委对云雾山“食用菌之乡,生态农业重镇”发展定位,始终把特色生态农业产业发展作为核心关键和长久之策,并坚持“原生态,绿色康养无公害”的理念,通过打造“云雾山·珍”生态农产品金字招牌,积极对外推介来自云雾山的山珍、山宝,受到了外界各方好评。截至目前,该镇共对外销售“云雾山·珍”猕猴桃万余盒,食用菌5000余盒,实现销售额百万余元,产品远销成都、陇南、西安等地。

新闻推荐

宁强阳平关镇 干群奋力抗洪抢险救灾

本报讯(通讯员边清学)面对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宁强县阳平关镇干部冲锋在前,带领广大群众奋力抗洪抢险救灾。连日来的强降雨使...

宁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雾山镇积极打造生态农产品金字招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