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去泾河新城看菊展

来源:华商报 2017-09-29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距离国庆长假已经进入倒计时,怎样过一个既休闲又养眼的节日呢?给大家推荐第二届泾河新城菊文化艺术节,这里不仅不会那么拥挤,还能看到好风景。

此届菊文化艺术节于9月28日在泾河智慧农业园开园。花展分5个主展区、8个特色主展区与20多个中小型花坛、花带,一起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画卷,“蝶舞菊丛”、“追赶超越”、“五彩菊树”、“茶马古道”等9个大型立体绿雕各具特色。在菊花会展期间,还有“追赶超越、菊赞泾河”系列文化活动,游客可以赏菊、画菊、拍菊、咏菊、赞菊。大大增加了菊文化艺术节的趣味性和游客的互动性,活动将持续到11月12日。

“茯茶镇”的知名茯茶也走进了菊花展,“邀您免费畅饮茯茶”活动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举行,游客朋友可以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由墨君茯茶或泾新茯茶提供的免费茶礼一份。赏完菊花,自然少不了咥顿美美的饭,你也可以到茯茶镇品品茶,吃吃美食,再来张美美的照片,为你的朋友圈多集几个赞。

又讯 28日上午,茶马大道泾河特大桥通车,该桥是泾河新城与西安市区南北大动脉的重要交通枢纽,全长1590米,通车将极大地方便区域内群众出行。

新闻推荐

西乡鱼渔兼授物质精神“双脱贫”

本报讯(记者王吉友李军武)今年以来,西乡县高川镇把扶贫与扶志有机结合,从思想上、精神上帮扶,帮助贫困户树立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和斗志。大规模举办文艺活动,提升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的满意度。成...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去泾河新城看菊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