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赏金菊 放河灯 泾河“民俗范”赚人气

来源:华商报 2017-10-11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假期,泾河新城凭借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茯茶镇等文化旅游资源,8天时间迎来游客近200万人次。

长假期间,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茯茶镇、崇文塔景区、泾河智慧农业园(泾河新城第二届菊文化艺术节)、寿平民宿小镇等热门景点人气火爆。各景区纷纷推出了特色活动,比如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推出的特效大剧“秦汉·风云”、第三届小丑艺术节的表演老少咸宜。茯茶镇则做足了民俗文章,喜乐会专场演出、茶艺表演、民俗展演等活动,让游人在此领略源远流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丝绸之路沿线的独特魅力;崇文塔景区带来的大型文艺演出和“我和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点赞”活动,增加了景区与游客的互动。

连日雨天并未影响游客的兴致,泾河智慧农业园依靠金秋赏菊、主题巡游、亲子活动、模仿秀赚足了眼球和人气;寿平民宿小镇也让游人通过夜晚放河灯及音乐趴享受到了乐趣。此届菊文化艺术节花展分5个主展区、8个特色主展区与20多个中小型花坛、花带,活动将持续到11月。

新闻推荐

汉中市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余继安)9月21日至22日,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在西乡县召开。参会人员先后前往西乡县二中、新希望幼稚园、东兴托管中心实地观摩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成果、信息...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赏金菊 放河灯 泾河“民俗范”赚人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