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教育资讯 西乡乡村教师补助津贴实现“三个全面”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11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志森 熊付平)在2014年出台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的基础上,自今年1月份起,西乡县在全面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扩面提标,使教师补助津贴实现了“三个全面”。随着农村教师待遇的大幅提高,自愿留在农村学校幼儿园任教的教师越来越多,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稳步提高。

实现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全面覆盖。实施补助扩面提标后,除县直、街道办事处所辖中小学幼儿园以外,镇以下中小学幼儿园在编在岗的公办教职工(含特岗教师)的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实现100%全覆盖;实现了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全面提标。在2014年全县农村边远义务教育乡村学校幼儿园教师每人每月平均87元的基础上,从2016年又将乡村教师补助标准提高到平均每人每月136.6元,2017年1月全面提标后,全县87所学校幼儿园的1225名教职工享受提标后的补助标准,教师每人每月最高950元、最低225元,平均406.6元;实现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和乡镇工作津贴全面享受。2015年7月,西乡县实施乡镇工作人员工作津贴时,在乡镇工作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同步、同标准享受乡镇工作人员工作津贴,2017年全县教师每人每月平均津贴347.8元。

新闻推荐

西乡警方“冬春百日行动”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6起

本报讯(通讯员王仕克)西乡县公安局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学报告、重打防、保平安”冬春百日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自行动开展以来,全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6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33人,追回历年命案逃犯1人;...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教育资讯 西乡乡村教师补助津贴实现“三个全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