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多地筹款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5-29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冰 通讯员 张晓峰 张阳 晓露)“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各地慈善组织分别开展了以“童心筑梦·爱暖明天”为主题的慈善活动,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关怀。

汉中:慰问贫困儿童2450名

5月25日,汉中市慈善协会在西乡县堰口镇九年制学校举行了2018年庆“六一”向贫困儿童送爱心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在此之前,市慈协还下发文件,为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期间,将通过活动宣传、筹划、组织、实施,把省慈善协会和相关爱心企业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传递到贫困儿童相对集中的乡镇、学校,并把慈善教育项目融入主要环节,采取组织演出爱心歌曲、诗歌、短剧等形式宣传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按照计划,在2018年庆“六一”向贫困儿童送爱心联合慈善大行动中,汉中市将投入善款22万元、慰问贫困儿童2450名。

咸阳:慰问贫困(留守)儿童2370名

5月25日,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在兴平市马嵬办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期间,全市共安排慰问贫困(留守)儿童2370名,投入慰问品资金23.7万元。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慈善读本》进校园、演唱爱心歌曲、举办诗歌朗诵等活动,组织广大慈善志愿者深入走访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之家、残障儿童家园等,帮助解决广大贫困(留守)儿童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铜川:向1963名贫困儿童送关爱

5月24日,铜川市2018年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在耀州区小丘镇朱村小学举行。全市共筹资20.10万元,向城乡1963名贫困儿童送去关爱。

此次行动,旨在让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呵护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新闻推荐

旅客晕倒 铁警及时救助

本报安康讯(刘耀武记者吴琛)5月2日16时许,安康火车站派出所执勤二大队特巡警在安康火车站广场执勤巡逻时,发现有一群旅客围...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地筹款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