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西乡县召开加油站油气回收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李奕慧 瞿思)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和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近日,西乡县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县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暨油罐防渗改造及安全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和县经贸、环保、公安、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及38家加油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汉中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的通知》《西乡县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方案》和《西乡县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年工作方案》,县环保、安监、公安、经贸部门负责人讲解了各自领域的工作要求和技术规范,明确了工作时限。西乡县域内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和腾达加油站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要求全县加油站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不等不靠、及早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定期督办、联合执法,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改造任务。目前,11家加油站完成地下油罐防渗改造,4家加油站完成三次油气回收管线改造待设备安装。

新闻推荐

提效能拼服务创优质 西乡县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西乡速度”侧记

“等所有厂房建成再开工至少要半年以后,而我们从考察到试生产只用了短短26天时间。”“工商注册登记等一系列手续办理高效...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县召开加油站油气回收安全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