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汉中市人大视察汉中市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15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赵颖飞)6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生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对全市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胥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西乡县、城固县、汉台区部分社区、企业、派出所、消防中队站,实地查看和检查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执法规范化水平、火灾隐患治理、灭火救援能力、消防力量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消防安全作为关乎民生、保障发展的大事,公安消防部门着力加强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深化社会消防治理创新,保持了全市连续23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良好成绩。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汉中市消防基层建设欠账较大,中心城区消防队站数量不足,高层建筑、农村家庭消防隐患仍然较多,要居安思危,始终保持对消防安全形势的清醒认识。

李胥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贫困户家起火医生及时相救

本报讯(通讯员彭明琴胡玉荣)5月27日,在西乡县沙河镇马踪滩村,巡诊的医生艾华及时救火,使贫困户张成学避免了一场火劫,受到群众...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人大视察汉中市消防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