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西乡县房地产拍卖公告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1-24 10:41   https://www.yybnet.net/

受委托,陕西君正拍卖有限公司依法面向社会公开拍卖下列标的:

一、拍卖标的

原西乡县军粮供应站位于西乡县沙河镇男儿坝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房屋建筑物。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18550㎡,房屋建筑面积:8093.41平方米。本次拍卖宗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拍卖竞价以宗进行,成交后在变更产权过户时面积可能会发生变化,面积多少不影响成交价。

二、竞买人范围及要求

根据县政府及乡镇规划发展我县桑蚕产业的要求,竞买人须具备: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蚕茧丝绸生产加工的经营范围,本公告前注册成立;2、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3、成交后,该宗地只能作为符合环保要求的茧丝生产项目用地,以促进当地蚕农增收脱贫;4、成交后必须在2年内建成生产项目,若闲置两年将按规定收取闲置费用并收回宗地。

三、展示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2月14日16:00时止,在标的座落位置展示。

四、拍卖时间及地点

2019年2月15日15:00在西乡县粮油监察大队会议室。

有意向的企业法人请于2019年2月14日16:00前到我公司办理参拍登记手续,并在我公司指定账户交纳保证金:¥100万元,以款到账为准。

公司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天汉大道中段791-11号

联系人:0916-2621800

13474323521杨先生

17392317755吴女士

陕西君正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4日

新闻推荐

新征程新作为 用生命奏响扶贫最强音 追记西乡县茶叶局派驻堰口镇韩岭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胡宝庆

本报记者张权伟通讯员刘春生56岁的胡宝庆是2018年12月22日牺牲的。这天傍晚,实地踏看大樱桃和油用牡丹种植地块归来的他,驾...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县房地产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