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咬死家禽连伤两人 还咬伤3只土狗 围追堵截4小时 击毙疯狗

来源:华商报 2019-01-3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1月29日,西乡特警正在围堵疯狗警方供图

土狗突然发疯咬伤主人和村民,还冲进一农户院子里扑咬家禽致7只鸡死亡,村支书担心疯狗再伤他人,报警求助后,汉中民警围追堵截4小时后将狗击毙。

1月29日上午,汉中市西乡县茶镇茶镇村一只土狗突然发疯,将主人咬伤后,又冲入同村另一农户家院子里扑咬家禽。期间,这只疯狗还咬伤另外3只土狗,把路过的一位村民的手背咬伤。

担心疯狗再咬伤他人,茶镇村村支书赶紧向西乡县公安局茶镇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茶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组织隔离群众。

据处警的茶镇派出所所长祝儒涛介绍,疯狗是茶镇村村民朱某自家喂养的土狗,身长80多厘米,是一只普通的看门狗,之前都好好的。但事发当天,不知道咋就发疯了。“我们赶到现场,疯狗还在乱跑,见两位村民受伤,先把他们送往医院治疗,再组织隔离群众,以免再扩大伤害。”祝儒涛说。

伤人还咬死家禽,疯狗并未停歇,还不停地在村里乱窜扑咬,茶镇派出所研判商量决定,请求西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前来击毙处理。

当天中午,西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3名民警携带手枪和自动步枪各一把赶往事发现场处置,茶镇派出所4名民警协同赶来的特警,经过4个多小时的围追堵截,最终,从两个方向将疯狗堵在院子里,瞄准后同时击发将疯狗击毙。

祝儒涛说,为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在征得村民同意后,将另外3只被疯狗咬伤的土狗也做了击杀掩埋处理。因被咬伤的狗主人和另一位村民在第一时间注射了狂犬疫苗,目前并无大碍,但仍在观察之中。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新闻推荐

“90后”恶势力犯罪集团覆灭记

本报通讯员王仕克近日,经过6个多月的连续奋战,西乡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成功打掉了王某为首的一“90后”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朝天之南华放樱姿2019-01-17 01:01
评论:(咬死家禽连伤两人 还咬伤3只土狗 围追堵截4小时 击毙疯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