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周飞飞在第十届残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9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嘉)8月27日,陕西省19岁小将黄鲤杰以个人最好成绩7米99获得男子F33级铅球金牌。8月28日,陕西省田径运动员周飞飞以个人最好成绩35米78,获得F55级男子标枪金牌,破世界纪录。

黄鲤杰为汉中市西乡县人,出生时因难产脑缺氧,被确诊为重度脑瘫患者。他就读于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于2017年10月被省残奥中心田径队发掘进入省队开始集训。训练中积极刻苦,生活中乐观豁达,拥有良好的心态,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参加全国类型大赛,并在训练不足2年时间情况下,摘取男子F33级铅球冠军。展示出他敢拼敢打,奋力夺金的勇气和不俗的实力。

周飞飞通过遴选于2013年进入省田径队,今年26岁,陕西蓝田人。他先后代表陕西省参加过2013年、2014年、2017年、2018年四届全国锦标赛,参加过在四川举办的2015年第九届全国残运会。上届全运会中他取得了一枚银牌和两个第五名的成绩。这次也是他7年磨一剑,取得的全运会首金。周飞飞入队7年来,不仅成就了自己的事业,也找到终身伴侣,他和残奥会冠军董飞霞组成了小家庭,互助互帮互爱,现在还有一个三岁半可爱的儿子。

新闻推荐

“你们满意就是我源源不断的动力” 记西乡县桑园镇帮扶干部秦娥

本报通讯员谢阳朱聪“小秦,最近天气炎热,要多注意身体,你一个女娃娃可不比那些男的哦。”在西乡县桑园镇桑园社区何家坝移民...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心驰神往的钟家沟2019-08-28 10:53
猜你喜欢:
把伤残当logo2019-08-17 00:58
评论:(周飞飞在第十届残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