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西乡茶镇3户孤儿喜结南通“亲戚”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9-02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谢阳 乔江)秋季开学前,西乡县茶镇双河灌村12岁的胡思雨像往年一样做着开学前的准备。今年的她对新学期更加充满了信心,因为她多了几名来自江苏省南通市的“亲戚”。

8月25日,汉中京奥创新材料有限公司股东王志达、王进超,汉中西豪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监事施建英等多名爱心人士来到该县茶镇,与当地3户孤儿家庭结成了帮扶关系。胡思雨便是其中之一。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随时跟我们说,不要有什么后顾之忧,你就好好学习,我们会一直帮助你直到大学毕业。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你的家人了。”在胡思雨家,王志达代表爱心人士为她送去了鼓励。

据悉,这几名爱心人士全都来自江苏省南通市,是通过苏陕协作招商引资落户在该县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企业家。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得知了这3户家庭的情况,便决定前来开展帮扶。此次他们向3名孤儿每人送来助学金500元,并制定了帮扶计划,表示今后每月还会给予相应生活费,用以保障正常学习生活,从经济和精神上为这些孩子提供家人般的支持与关爱。

“需要做的还很多,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王志达表示,接着他们还将呼吁更多的企业、个人参与进来,汇聚更多的力量,更好地帮助这些困难家庭的孩子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租赁起纠纷 法院促履行

王晶本报记者张大鹏近日,汉中市西乡县人民法院北区法庭依法公开审理一起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租赁合同纠纷案件,依法驳回了...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茶镇3户孤儿喜结南通“亲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